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队友詹皇会选谁!联手欧文已成必然?

新浪体育

关注

NBA全明星先发球员已经出炉,东西区的票王队长也已经锁定,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东区全明星队长,那么,詹姆斯会挑选谁,又一定不会挑选谁呢?

勒布朗一定不会选择的球员:

5。德雷蒙德-格林

德雷蒙德-格林其实和詹姆斯关系不错,他们甚至有一些生意往来。他们之间有一些垃圾话和一些友好的赌局,所以他们肯定会分开在不同的球队,这样才会有话题,才会有好玩的场面。格林虽然不是先发,但是凭借出色的表现,他无疑会进入替补阵容,他也更愿意出现在的斯蒂芬-库里的球队里。

4。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也是勇士大将,他当然也希望和格林、库里在一起打球了。而且杜兰特是最接近詹姆斯地位的人,在过去几年里,他们俩是最大的对手。尤其是考虑到詹姆斯最近对杜兰特的言论,他们两人是争夺国王王冠的家伙。而杜兰特在圣诞大战中对詹姆斯的明显犯规,也证明了杜兰特不可能接受詹姆斯的挑选,他要在詹姆斯面前证明,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3。德玛尔-德罗赞

德罗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詹姆斯喜欢与三分射手们联手。詹姆斯并不喜欢德罗赞这种球风与自己比较类似的家伙。况且,詹姆斯比较倾向于选择哈登,所以德罗赞与哈登位置重复的话,就必须为大胡子让位了。

2。乔尔-恩比德

恩比德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尽管他只是二年级生,但是他的魅力、气场都非常强。所以詹姆斯可能并不希望恩比德来削弱他的人气。而且詹姆斯在五号位中有自己喜欢的人,那就是德马库斯-考辛斯,所以他不会让恩比德来抢位置。

1。约翰-沃尔

沃尔和詹姆斯的关系不错,而且能力上也算是联盟顶级控卫。但是詹姆斯不会选择沃尔,原因很简单——詹姆斯喜欢头条新闻,他的大部分公关活动都是精心策划的,他要在这次全明星赛上选择欧文,借此来平息关于他和欧文不合的传闻。另一方面,他可能会选择香蕉船兄弟克里斯-保罗,这样就更没有位置留给沃尔了。

勒布朗一定会选择的球员:

5。德马库斯-考辛斯

詹姆斯一直希望与强力内线一起打球,而考辛斯就是他最看好的家伙。考辛斯新赛季很可能离队,而詹姆斯就想带着考辛斯一起加盟一支强队,或者让考辛斯加盟骑士。在这种情况下,他当然要选考辛斯,然后进行进一步深入接触了。

4。詹姆斯-哈登

有人传言,詹姆斯已经决定离开骑士,而火箭就是他的一个潜在目标,他希望在火箭建立新的香蕉船。詹姆斯甚至可以带上韦德、安东尼一起加盟。所以他肯定想和火箭老大哈登先搞好关系,夏天再进行一波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3。凯文-勒夫

骑士不可能只有一个全明星,詹姆斯自己入选后,如果骑士还有人入选,那就应该是勒夫了,而作为东区明星的队长,詹姆斯不可能不挑选自己的队友。

2。克里斯-保罗

詹姆斯的香蕉船兄弟中,韦德可能无法入选全明星,安东尼也有点难度,而且安东尼的去向也不确定,唯一能保证的就是保罗了。而且保罗现在就在火箭,据悉詹姆斯今年夏天也想加盟火箭,那么他当然要和小兄弟先沟通一番了。

1。凯里-欧文

詹姆斯的商业形象就是厚道、有领袖气质,此前欧文表示不希望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这意味着詹姆斯的形象受到了破坏。所以詹姆斯肯定要借此机会与欧文修复关系,而且“詹皇不计前嫌选择欧文”,无疑会让詹姆斯再度占据全明星期间的头条位置。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