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节37分纪念日!佛祖全场划水 勇士这样致敬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勇士在主场以123-112战胜尼克斯。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4分钟,10投4中,得到9分和4次助攻。

今天,NBA宣布了全明星替补名单,汤神入选。与此同时,汤神还确认他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汤神单节37分的三周年纪念。三年前的那场(勇士与国王的)比赛,汤神在第三节突然爆发,不可阻挡地轰下37分,并且被载入史册。

然而本场比赛开始后,汤神完全找不到进攻状态,库里也一样。整个第一节,水花兄弟12投2中得到6分,而勇士的首发中锋帕楚里亚6投3中得到6分。

第二节,汤神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整个上半场,他6投1中,三分球3中0,得到3分。很显然,汤神延续了上一场在休斯顿的低迷手感,那场比赛,他11投3中只得到8分。

第三节刚开始,汤神的第一次出手就在左侧45度命中了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本节还剩7分多钟,汤神及时顺下,接库里的传球完成上篮。

和上半场相比,汤神的手感略有回升。虽然他没能像三年前的今天那样第三节爆发,但是勇士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高潮。巧合的是,勇士队在第三节得到37分,这或许是他们对汤神单节37分三周年纪念日的致敬吧!

全场比赛,汤神10投4中,三分球3中0,得到9分和4次助攻,但勇士还是取得了一场胜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