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手从全场86分到三节89 骑士这防守还不如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马刺,最终他们以102比114不敌对手,不幸的是他们今天的防守再次被人诟病。

上场比赛对阵雷霆,骑士124-148不敌雷霆,这是骑士2002年12月以来,第一次单场丢掉140分,148分也平了骑士队史常规时间失分纪录,1972年,骑士面对76人也丢过148分。上场他们比赛的防守简直就是烂到了极点,更是被人戏称,骑士是在打全明星赛吗,丢这么多分。

马刺在之前两场比赛对阵东部两个豪强步行者和猛龙时,全场得分被限制的很低,打猛龙马刺全场拿到83分,打步行者马刺全场拿到86分,而今天对阵骑士马刺三节就拿到89分,比之前两场比赛全场比分还要多。[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今天马刺这个进攻状态,不是他们找到了进攻状态,而是骑士的防守实在不堪入目。突破禁区没人协防,一对一被对手轻松过掉,进攻篮板保护不力,如今骑士的防守简直不尽如人意呀。

如今看骑士的比赛你看不到他们想要防守的态度,你看不到他们在防守端的积极性,现在骑士缺少一名真正的防守者,需要有人来带动他们,那么这个人会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