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直指冠军!哈登自信心爆棚 三巨同在勇士也没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两胜卫冕冠军勇士队让火箭队士气大振,而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更是表示他现在的自信心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峰。

上周末,火箭队在主场战胜勇士队,本赛季对卫冕冠军2胜1负,这场比赛让火箭队知道,健康的他们是勇士队的最大威胁。

“我们是真正的(总冠军争夺者),我们是真的。”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职业生涯至今,我从未像现在这么自信,不仅是因为我们得到了克里斯(保罗),还有球队的其他成员。我们的阵容深度可以在任何时候对比赛产生影响。我们必须在赛季余下的时间内保持专注。”

哈登和保罗无疑是火箭队的核心组合,而卡培拉也是一个关键因素。本赛季,当他们三个同时出场,火箭队的战绩是17胜0负,包括对勇士的2胜0负。上一场击败勇士,“拉灯泡”合力砍下73分。

“我们非常自信,我们自信可以磨合地很好。”哈登在谈到火箭三巨头时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