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致敬第一中锋超级三双 骑士管理层看懂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132-128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德马库斯-考辛斯砍下44分、2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向考神表达了敬意。

“哟,德马库斯-考辛斯,冷静点,哥们!天哪!超级恐怖的数据。”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并且@了考神的账号。

考神今天的数据有多恐怖?据统计,这是过去50年里第一个40分+20篮板+10助攻的三双。

即便是詹姆斯这样的三双大神,也不得不惊叹考神今天的数据。

不过詹姆斯今天的这条推特迅速引发了外界的热议。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的交易传闻满天飞,而且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考神,而且如果能得到考神,骑士队应该愿意送出来自篮网队的那个首轮选秀权。

看到詹姆斯今天发的这条推特,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应该懂了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