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入送温暖系列 助力泰伦卢保骑士东部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此前已经悄悄爬到东部第四的热火只需要在今天战胜火箭之后,他们就可以升至东部第三,然而和昨天的凯尔特人一样,热火依旧为骑士输送温暖,看来大家都不想让泰伦-卢下课啊!

比赛一开始,热火表现不俗,在奥利尼克被哈登抢断之后,再次从对方手中掏到球,随后一条龙上篮轻取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保罗有些大意,沃顿抢断保罗的球后助攻阿德巴约,后者暴力扣篮得手,此时的热火还在掌握着比赛的节奏。

此役,怀特塞德砍下22+13的数据,但是在最后关键时刻,白边竟然没能发挥前三节的水平,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保罗左一个右一个的进球却无能为力。

在昨天的比赛中,欧文空砍40分,绿衫军全队3人得分上双,全场除了欧文一个人之外其余的队友们都铁到不行;此役,在火箭三分完全没有投开的情况下仅得到99分的情况下,热火没有抓住机会,反而是热火全场比赛全队82投39中,篮板还比对手多4个时竟然输球。这不是赤裸裸的送温暖是什么?目前骑士近十场比赛3胜7负,却牢牢占据着东部第三的宝座,不得不说,不是骑士太努力,是有一大帮好朋友在送温暖啊!总的来说,还是得感谢魔术,要么不送,要么送俩。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