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帽完库里又帽白边! 关键时刻哈登就变身DPOY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9比90战胜迈阿密热火,此役火箭首发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表现出色,全场贡献28分5次助攻2次抢断之外,还有两记关键的封盖,为火箭队取胜打下了坚实的屏障。

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哈登就在最后的一次关键防守中,封盖了库里的外线投篮,为火箭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次至关重要的防守,也在赛后被很多人拍手称道。要知道场均只有0.6次封盖的哈登,一向被人们质疑防守端的态度问题,“眼神防守”曾是他的代名词。[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再次展现他平时所不太具备的高强度防守姿态。在最后的38.8秒,热火队落后火箭5分,但拥有进攻球权的热队并不是没有扳平的机会。詹姆斯-约翰逊外线三分不中后,怀特塞德抢到了前场篮板,随即他高高跃起准备完成二次进攻。不料却被哈登一掌扇飞直接盖掉,球权也被火箭队掌控。

这记关键的盖帽让热火失去了反扑的气焰,同样为火箭保障了一场胜利的到来。连续两场比赛送出致胜封盖,难道哈登在保罗的加盟之后,试着去冲击最佳防守球员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