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将帅强调本赛季首要目标 被火箭打怕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们在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明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勇士主帅科尔表示,他们在今年季后赛中锁定主场优势“可能是第一目标”。

“我们总是强调主场优势。我们知道对手要想在甲骨文球馆赢球有多困难。”科尔说道,“我们也知道在主场打抢七的重要性。我们每年都在谈论(主场优势)。”

尽管勇士目前依然以37胜10负高居西部第一,而且领先第二位的火箭3.5个胜场,但是由于勇士在上周末负于火箭,因此火箭本赛季对勇士的战绩是2胜1负。

“当你进入季后赛以后,赛季才真正开始。”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说道,“你必须打主场比赛,也必须打客场比赛。这真的不重要。我们只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优秀的篮球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