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前任被打脸!嘲笑骑士结果自己却更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欧洲篮球》报道,骑士队昨天在主场以124-148负于雷霆队。这几乎是骑士队历史上最惨的失利,而他们输148分也遭到了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的调侃。

大卫-布拉特目前正在土耳其篮球联赛执教,今年的土耳其全明星赛上,布拉特是欧洲明星队的主帅,对战亚洲明星队。

赛前接受采访时,布拉特被问到对这场全明星赛有何期待,结果他不忘调侃了一下老东家骑士队。

“我不担心我们球队的得分能力,我只是在想我们是否能防守。我希望我们不会像昨天的骑士队那样输那么多分数。”布拉特笑着说道。

印象中,这是大卫-布拉特返回欧洲之后第一次公开调侃骑士队,尽管这只是一个玩笑。

结果不幸被布拉特言中,他执教的欧洲明星队最终以142-151负于亚洲明星队。

2年前的这个时候,大卫-布拉特突然被骑士队解雇,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当时,骑士队的战绩是30胜11负,暂列东部第一;而现在,骑士队的战绩是27胜18负,东部第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