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被NBA历史得分王狂夸:你若健康将超越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只要再得到7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作为NBA历史得分王,贾巴尔认为只要詹姆斯保持健康,他就有机会成为新的NBA历史得分王。

贾巴尔的生涯总得分达到38387分,NBA历史第一位。刚满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即将成为第7位NBA总得分达到3万分的球员。从目前来看,詹姆斯依然处于巅峰,而贾巴尔相信只要詹姆斯不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就有机会超越自己并成为新的NBA历史得分王。

“哦,是的,特别是如果他没有受伤,他肯定有机会(成为得分王)。”贾巴尔在接受NBA官网的采访时说道,“如果他继续成为球队进攻的焦点,我之所以能成为得分王,是因为我一直是球队战术里的进攻焦点,无论是在密尔沃基雄鹿还是洛杉矶湖人,这将取决于执教以及球队的战术。”

“勒布朗拥有所有的天赋,你知道,除非也许有一天他厌倦了继续数钱以及继续打比赛,谁知道呢?”贾巴尔开玩笑地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