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轮游!詹皇看衰骑士前景 他生涯没这么惨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在主场让雷霆得到148分,遭遇惨败,这让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的季后赛感到悲观,他认为如果季后赛马上开始,骑士很可能一轮游。

骑士昨天在主场以124-148惨败给雷霆,这是骑士近12场比赛里的第9场失利。詹姆斯承认,如果季后赛马上开始,骑士撑不了多久。[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季后赛?我们甚至都不能开始想季后赛,以我们现在的状态,如果季后赛从下周末开打,我们很容易早早被淘汰。我们甚至都还没有开始想季后赛。”

自从圣诞大战输给勇士之后,骑士场均让对手得到114.8分,他们目前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9.8分,联盟倒数第二,仅好于国王。

虽然骑士队的每个人都应该为糟糕的表现负责,但是作为领袖,詹姆斯显然有责任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我不能垮。”他说道,“我是最不能垮掉的那个人。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希望我们能取得一些胜利,但是我会尽可能地保持积极的态度。你们了解我,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但是鉴于我们球队的现状,我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