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兵成串三分吓哭火箭 揭幕战就差点输他手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勇士客场不敌火箭,终止球队客场14连胜。本场比赛的过程大致与新赛季第一场两队交锋首秀相同,那场比赛,球迷们看到了一个“他强任他强,老子单打王”的尼克杨,而本场比赛,尼克-杨的状态同样爆棚,在对阵火箭时,找到了自己丢失已久的手感。此役,尼克-杨10投6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16分,是勇士替补球员中最多的。

在比赛中,尼克杨曾在第三节末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帮助勇士逐渐迫近比分。当时,尼克杨晃开火箭防守球员,拉开空间,淡定一记三分命中,将两队比分缩小到一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又是尼克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一个人直捣虎穴,天外飞仙轻巧突破上篮得手。这一次,他帮助勇士96-94领先火箭。

与本场比赛一样,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杨少侠也有上佳表现,无奈当时队友的三分不给力,尼克-杨一个人难以招架杀红眼的火箭。那场比赛,尼克杨9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砍下23分。

在火箭疯狂追分之下,当时尼克杨的三分帮助勇士及时止血。或许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尼克-杨有些不稳定的状态让球迷们颇有担心,但是杨少侠的风格总是在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时给予对手强有力一击。

不过很可惜,本场比赛无奈球队射手汤普森的状态实在太差,最后一节浪费了多个三分球空位机会,而尼克-杨微微一笑却再次搏回科尔信任。勇士两次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尼克-杨都发挥出色,即使球队输球,但是手感爆棚的尼克-杨回归不也是一件好事儿吗?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