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灯泡联手天下我有!这支火箭真能跟勇士刚正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勇士客场挑战火箭,本场比赛,哈登和保罗联手硬刚勇士四巨头,那个熟悉的哈登又回来了。最终,火箭以116-108拿下勇士,做到本赛季主客场都拿下勇士。“灯泡”组合在本场比赛发挥的十分出色,两人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此役,哈登在伤愈归来之后状态不错,无论是三分线外的手感还是两分突破上篮都一一杀伤对手。在这次利文斯顿单防哈登的时候,大胡子左右摇摆晃得利文斯顿根本防不住,而杜兰特的协防也无济于事,哈登两分打进。[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哈登今天的状态出色不仅表现在进攻端,防守端也一改从前的眼神防守,大胡子竟然还学会了封盖,这一次库里的上篮直接被哈登盖掉,这是在哈登职业生涯中不多见的一幕。

不仅哈登状态爆棚,保罗今天也打出了一个全联盟控位第一人的表现,他拿下33分11篮板7个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且在比赛中的发挥让勇士上下防不胜防。特别是在第二节还有3分多钟时,这记来回胯下运球,有人知道保罗到底晃了多少次吗?最终超远距离两分球稳稳命中,帮助火箭继续拉开比分差距。

本场比赛,勇士在防守端做的一般,特别是上半场快结束前,火箭发球,库里、格林等人像是在梦游一样,丝毫没有退防的意思,结果一个长传,保罗在空旷的前场三分球扔进,这样的球也太舒服了吧。

保罗不仅在得分上对今天的火箭贡献巨大,在盘活整支球队中也立下汗马功劳,他总是能够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队友并且精确地将球传到对方手里。这记穿越人群找到卡培拉,后者轻巧将球扣进,足以正名保罗对每一个球有多么的细致。

比赛真正的高潮来到第四节,当时勇士在第三节中一举将比分追上并且稍稍领先,今天顽强的火箭却在最后时刻给予勇士致命一击,在比赛结束前一分多钟,哈登这记先是与保罗做出精妙的挡拆配合后,又与库里的对位中吊打小学生,稳稳将球扔进篮筐。帮助火箭关键时刻领衔对手六分,此时整个丰田中心都在为哈登欢呼,球迷们站起为今夜的英雄鼓掌。在哈登腿脚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领命上场,并且奉献了这记最为精彩和关键进球,他,依旧是丰田中心的灵魂人物。

火箭本场比赛拿下勇士,同时也终止了对手的14个客场连胜,赛后保罗和哈登互相击掌之后拥抱在一起,“灯泡”组合究竟还能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