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胜1负!直接交锋胜勇士一筹 只有火箭这么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在主场以116-108击败勇士。本赛季双方交手3次,火箭取得2胜1负。

勇士是公认的当今联盟最强球队,要想夺得总冠军,必须迈过勇士这道坎。

去年夏天,火箭队的引援就是针对勇士队。至于是否有针对性,只有在面对勇士队的时候才能检验出来。

本赛季揭幕战,火箭客场1分险胜勇士;第二场,火箭和勇士的阵容里各少了一员大将:哈登和杜兰特。那场比赛,勇士赢了火箭10分,但这显然不是双方的真实实力。

今天,虽然火箭的阿里扎和勇士的伊戈达拉都没上,但他们毕竟是角色球员,火箭的灯泡组合以及勇士的四巨头全部登场。

本场比赛,火箭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7分。虽然第四节被勇士反超比分,但是依靠着核心球员的个人能力,火箭最终以116-108击败勇士。

这样一来,火箭和勇士本赛季至今3次交手,火箭赢了2场。可以说,火箭是目前联盟里对勇士威胁最大的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