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9+8!巅峰战库里不及格 末节挂零也是打卡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108-116负于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6分钟,20投6中,三分球15投5中,得到19分和8次助攻,但是第四节他一分未得。

本赛季前2场与火箭的比赛,库里表现很不错,他场均得到25.5分、7个篮板和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7.4%和36.8%。

本场比赛开始后,火箭的超级后场组合就展现出了火热的投篮手感,而库里在进攻端完全不在状态,特别是打得很犹豫。

第一节,库里8投1中,三分球6中1,而且出现了2次失误。结果,勇士第一节就落后火箭12分。

第二节还剩5分钟,库里获得一次错位进攻的机会,他终于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

本节还剩3分钟,库里在后场抢断成功并自己运球快攻,但是到了前场之后,他没有选择自己进攻,而是传球,但是传球被火箭断走。随后火箭打反击,保罗三分命中,使得火箭领先17分。

不过勇士在第二节最后2分多钟打出一波小高潮,库里在还剩2分钟命中一个三分。

上半场,库里13投3中得到9分,出现4次失误。失误数比进球数还要多,库里的表现无疑是失常的。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找回了一些投篮手感,他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两次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而且他都把握住了。第三节还剩不到3分钟,库里又在三分线外造成安德森的犯规。

第三节,库里投进3个三分,一共得到10分。

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库里没有能够站出来,而且在最后时刻,哈登在库里头上命中了一个关键三分,紧接着,哈登又盖掉了库里的三分出手。结果库里第四节一分未得,勇士客场负于火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