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灯泡合砍55分捍卫主场 库里低迷勇士不敌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拒绝逆转,在主场以116-108击退了勇士。

火箭(32-12)二连胜,缩小两队的差距。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詹姆斯-哈登22分8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8分5个篮板,巴莫特14分,莱恩-安德森只得5分,但抢下13个篮板。

勇士(37-10)四连胜结束。凯文-杜兰特得了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库里20投6中,得19分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1投3中,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6分。[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火箭三分球37投14中,勇士36投17中。

这是两队本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交手,各自在客场胜出。双方在揭幕战就相遇,火箭以1分险胜。本月6日,再度狭路相逢,勇士客场复仇。[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火箭今天少了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两人因与快船的比赛之后追到对方更衣室被禁赛。不过火箭仍有足够的火力,一开场他们就与勇士大打对攻。

开场后不久,哈登爆发,在42秒内一人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火箭以10-4领先。杜兰特和库里相继还以三分,勇士仍以10-16落后。首节还有3分19秒时,麦考投篮命中后,勇士只以23-25落后,但火箭在本节最后1分29秒又投中3记三分,以40-28拉开差距。

库里状态欠佳,勇士全靠杜兰特和刚复出的格林。第二节还有2分58秒时,保罗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火箭以64-47领先了17分。杜兰特暴扣还以颜色,库里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1-1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58-65。

两队以攻对攻,上半场都是47投22中。火箭三分球21投8中,勇士17投8中。双方的差距来自罚球,火箭19罚13中,勇士8罚6中。在篮板上,火箭也以27-14占优势,勇士已经有16次助攻,火箭10次。

火箭仍是8人轮换阵容,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保罗16分,哈登14分,巴莫特12分,卡佩拉11分。杜兰特为勇士得了14分,格林10分。库里13投仅3中得9分,汤普森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勇士只以64-68落后。勇士几度迫近,本节有反超的机会,但都没把握,本节还有4分23秒时,库里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7-78落后。不过他们篮下出现漏洞,内内和塔克相继篮下得手。库里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仅一中。替补出场的尼克-杨发挥出色,最后48秒两度命中三分,勇士只以91-92落后。

格林命中一记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以96-94超出,这是他们自开局4-1以来首次领先。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拼到了最后1秒。

比赛还有2分43秒时,塔克近距离命中,火箭以111-108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直到终场前1分10秒,哈登在24秒将至时出手,命中压哨三分,火箭以114-108稳住阵脚。

库里想还以一记三分,但直接遭到哈登盖帽。勇士此后仍投篮不中,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遗憾失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