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前三勇士占两席 哈登升1位詹皇无缘前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排在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

1、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1

本赛季场均数据:26.2分、6.9个篮板和5.4次助攻

杜兰特的全明星球迷得票在西部前场球员里排名第一,并且成为了今年的全明星首发球员。骑士的詹姆斯将第一个选择全明星阵容的队友,明智的选择应该就是选杜兰特。

勇士客场战胜公牛的比赛中,虽然杜兰特三分球5投0中,但是他依然得到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在之前客场与骑士的比赛中,杜兰特砍下32分、8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8.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8.6%和50%。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3

本赛季场均数据:31.7分、4.9个篮板和9.01次助攻

复出后的哈登看起来有些生锈,这是预料之中的,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在丰田中心球馆里享受到MVP的呼声。哈登因伤缺席的7场比赛,火箭取得4胜3负,而他的回归非常及时,因为火箭即将遭遇卫冕冠军勇士。

3、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4

本赛季场均数据:27.7分、5.3个篮板和6.5次助攻

勇士客场战胜公牛,水花兄弟同时爆发,库里18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0分;克雷得到38分。昨天,今年全明星首发名单公布,库里和詹姆斯成为队长,库里还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5年成为全明星首发的球员。对勇士来说,接下来的真正考验是周末对阵火箭。

4、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5

本赛季场均数据:25.2分、4.1个篮板和5.0次助攻

猛龙队史得分王将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而且是连续第二个赛季。这是德罗赞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

德罗赞成为全明星首发是实至名归,在猛龙新的进攻体系里,他打出了一个杰出的赛季,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8.8分、5.6次助攻和3.2个篮板,带领猛龙取得7胜3负。主场负于勇士的比赛中,他打出了本赛季个人最佳表现之一,砍下42分。

5、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2

本赛季场均数据:24.1分、3.6个篮板和5.0次助攻

除了詹姆斯之外,欧文是进入全明星首发的东部球员里最有经验的一位。这是欧文在过去7年里第5次入选全明星,而且他曾是2014年的全明星赛MVP。现在外界都很好奇作为全明星队长的詹姆斯是否会选择欧文。

6、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7、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8、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9、吉米-巴特勒(森林狼)

10、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