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最想搭档谁?库里选字母哥 理由竟这么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2018年NBA全明星首发球员名单已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成为队长。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除了勇士的队友之外,他最希望在全明星赛中和雄鹿的字母哥搭档。

按照今年全明星赛的规则,詹姆斯和库里作为队长将选择各自的阵容。当被问到除了勇士的队友之外,他最想和谁在全明星赛上搭档,库里直言是字母哥。

“去年(全明星赛),他在我头上扣篮了。”库里说道,“所以我可能不得不让他和我一个队,从而不让那样的画面中再次发生。”

此外,库里还透露了自己的选人策略。

“我不知道勒布朗第一个选择会是谁,但我可能会全部选后卫,并组成一支史上最矮小的阵容。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我们将看看最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库里和杜兰特都成为了今年的全明星首发,而库里在采访中坚信另两位队友格林和汤普森都会进入替补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