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凶兽维基被黑却获新外号!木马这梗你懂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客战洛杉矶快船的比赛火药味十足,赛后特雷沃-阿里扎直冲主队更衣室被劝阻,而克林特-卡佩拉则从另一边“误闯”客队更衣室,他的维基页面也由此被修改,并获封“木马”的新绰号。

昨天火箭和快船比赛尾声,双方发生冲突,最终导致阿里扎和布雷克-格里芬被双双驱逐。赛后,阿里扎直冲快船更衣室,被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劝阻。

而就在快船更衣室后门乱成一团时,更衣室正门也被敲响,来敲门的不是别人,正是火箭中锋卡佩拉。

据美媒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卡佩拉从主通道走过来,叩响了快船更衣室的正门。很快,一名快船工作人员打开门,却赫然发现门外站着的是身高2.08米的彪形大汉卡佩拉,她立刻关上了门。而卡佩拉在门外傻站着,有些手足无措。过了一会儿,他返回火箭更衣室,冲了澡,然后和其他火箭队友一起登上了大巴。”

卡佩拉是“误闯”主队更衣室,还是准备和阿里扎来个“前后夹击”?球迷对此莫衷一是。

有意思的是,当地时间周二,卡佩拉的维基页面却遭到修改,上面写到:“卡佩拉最广为人知的一件事儿,是在克里斯-保罗率领火箭队友通过秘密通道前去和奥斯丁-里弗斯、布雷克-格里芬对峙时,他被当做特洛伊木马,用以分散对方的注意力。”

尽管这段话很快就被删除了,但卡佩拉这一举动却会成为日后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