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勇1战改变本季MVP走势?TNT天团称领跑者已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昨天骑勇战后,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凯文-杜兰特已成为本季目前MVP的领跑者,史蒂芬-库里也值得考虑。他的看法得到沙奎尔-奥尼尔的赞同。

昨天勇士客场以118-108战胜骑士,杜兰特得到32分。赛后,巴克利直言杜兰特是本季目前MVP的领跑者。

“詹姆斯-哈登曾是我心目中的MVP领跑者,他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是,但我认为杜兰特目前已取代了MVP领跑者的位置,”巴克利在TNT的赛后节目中说,“在过去2、3周乃至一个月以内,在史蒂芬缺席的情况下,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就是目前的领跑者。此外,我认为史蒂芬也该被列入考虑范围内。”

巴克利的话得到了TNT同僚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的认同。不过奥尼尔仍不忘借此调侃一下巴克利。

“我希望你可别赶时髦啊,Chuck(巴克利),”奥尼尔说,“就在几周前,你还在反复念叨‘詹姆斯-哈登、詹姆斯-哈登、詹姆斯-哈登’,连杜兰特一个字儿都没提过。但我也赞同Chuck关于杜兰特目前是MVP领跑者的说法。”(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