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直言这猛人才是快船老大 暗讽1.7亿先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火箭与快船的比赛充满浓浓的火药味,并且延续到赛后。火箭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在谈到老东家时表示,这支快船应该围绕路易斯-威廉姆斯来打球,因为路威才是快船的老大。

“他们拥有路威。路威是核心。你懂我的意思吗?”当被记者要求评价一下老东家快船时,保罗这样说道,“他是球队的老大,他们应该围绕他来打球。他正在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而且他很强硬,非常强硬。”

保罗这段话显然有很多层意思,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保罗这是在讽刺布雷克-格里芬,除了质疑格里芬的核心地位,还暗讽他软弱。[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去年夏天,快船与格里芬续约了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合同,毫无疑问,这是把格里芬树立为球队基石。而保罗现在说路威才是快船的老大,这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和快船的球员在场上发生激烈的冲突,包括保罗和格里芬之间也有冲突。其实在保罗效力快船期间,就曾多次传出他俩不和的新闻。现在两人各为其主,那就更加不用顾忌对方的感受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