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毒奶?TNT大嘴不信骑士能进总决:他们分心太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主场负于勇士之后,骑士遭遇了4连败,而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也不相信骑士队今年还能打进总决赛。

“我来告诉你们,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年不能打进总决赛。”巴克利在节目里说道。

骑士队已经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而詹姆斯则已经是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但是以目前骑士队的状态来看,巴克利不相信他们还能再进总决赛。

“他们面对太多的分心。我上周就说过,勒布朗(未来去向)的不确定性,伊赛亚(托马斯)正在争取一份大合同,所有关于特里斯坦-汤普森会被交易的传闻。我不认为他们能够扭转局面。虽然我不知道谁能击败他们,但是我不认为他们可以扭转局面。”巴克利接着说道。

另有消息称,昨天骑士负于勇士之后,多位骑士球员承认对球队的现状越来越不满,以及担心骑士队可能无法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重返总决赛。

骑士队球员现在担心的问题包括:阵容年龄老化、防守糟糕以及一些用不上的角色球员。

这些因素使得骑士队无法击败目前联盟里的强队。昨天负于勇士队之后,骑士队本赛季和东西部前三球队的交手战绩仅为1胜6负,唯一一场胜利就是揭幕战赢凯尔特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