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战西部第三哈登5成几率复出!火箭最强阵快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客场负于洛杉矶快船,休斯顿火箭球迷热切期盼詹姆斯-哈登回归。而关于哈登是否会出战下一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美媒却是众说纷纭。

昨天客战快船,火箭迎回了卢克-巴莫特和塔里克-布莱克。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哈登会在本周复出,只是复出日期选在哪一场,是周五对排名第三的森林狼还是周日对勇士,尚无明确说法。

而在昨天赛后,《Red Nation》记者Salman Ali发推写到:“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相信他(指哈登)已做好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对森林狼比赛中复出的准备。”

但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却发推写到:“哈登明天复出的可能性刚升级为五五开,内内、周琦和特洛伊-威廉姆斯也一样。本季哈登缺席的比赛,火箭4胜3负。”

不论如何,球迷都有望重新目睹“灯泡组合”的风采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