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言君侃球:路边社记者详解我火快船冲突始末

新浪体育

关注

可快速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场上喷了啥不清楚,傻芬与衙内应该是最得瑟的两个。傻芬与地板侠本就不对付,场上冲突了一遍又一遍。衙内与老李是利益共同体,只有老爸赢得多,地位才能稳得住。至于具体喷了啥,并不清楚,理应是粗鄙之语。

白莲花有且只有一朵,那就是圆登。至于其余人等,没一个善茬。地板侠早看傻芬不顺眼了,傻芬同样如此,于是场上不断对骂。阿里扎同样是以敢作敢为闻名,防快攻时直接拽了傻芬的裤子,比赛临近结束前与傻芬对骂。当然最最恶劣的行为,莫过于傻芬故意抡圆了胳膊,拿球砸圆登,所谓冤有头债有主,拿圆登出气算啥事儿?圆登还真是好脾气,被砸了不吭声,阿里扎倒是上来为队友出头了。然后,与傻芬一起双双被驱逐出场。

当然了,傻芬还在球场上有意无意打到了德安东尼一下,不过这并不是主线剧情。

此为背景。

赛后据说,地板侠火冒三丈,怒气槽爆表。这并不意外,本想告诉前任,我过得比你好,没想到结果截然相反,加之赛场上受了鸟气,自然想要报复一波。至于大湿,本着“为兄弟两肋插刀,有人怼我兄弟我就插他两刀”的义气,点齐兵马出动了。

沃神透露,大湿、阿里扎与格林组了个三人团,直冲快船更衣室。地板侠眉头一皱,觉得大湿太过鲁莽,毕竟在对面的地盘上刚正面,并不是太过明智的做法。于是也招呼了一堆小兄弟,从秘密通道掩杀过去了。

如此一来,战斗队形变成了前后夹攻,大湿三人组刚正面;地板侠带队抄后路。很显然,作为著名的军事艺术家、理论家,地板侠优秀的军事素养,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毕竟《孙子兵法》有云:兵者,诡道也。

而在出动前,地板侠据说还特意召开了一个军事会议,详细分析该如何攻破快船更衣室。卡佩拉比较愚鲁,直接举手提问。“地板哥哥,你就别绕了,我听不明白,直接说吧,该怎么干,是不是把意大利炮拉出来干他们一发?”

“我们哪来的意大利炮?”地板侠瞪了卡佩拉一眼。“撸啊撸玩过没?14分推,懂了吧。”

“谁做1,谁做4?”卡佩拉追问。

“当然是你做1了,这还用问?你皮糙肉厚,就去正面敲门吧。”

“正面敲门对面不开咋办?”卡佩拉歪着头继续提问。

“你就说,我是必胜客的送饼员,来给各位快船的大爷送饼了,就能把门赚开了。”

“哦。”

计划很完美,随后在执行过程中却出了偏差。卡佩拉摸了摸口袋里的小饼干,咽了口口水,咚咚咚敲响了快船更衣室的大门。

“谁啊?”里面的人问道。

“是我。”卡佩拉一紧张,把词儿全忘了。

“你特么是谁啊?”里面的人不耐烦了。

“我……我是查水表的。哦不对,我是送快递的,你有一封快递需要查收。”卡佩拉一着急,开始胡诌了。

门被掀开了一条小缝,当发现门外站着的一张饼脸时,门立马被关上了。卡佩拉摸了摸脑袋,露出了谜之尬笑。

卡佩拉敲门失败,意味着14分推体系全盘破产。

不过我火球员最终仍突入快船更衣室,并与衙内互骂。衙内这人吧,虽说长得并不凶悍,可骨子里却挺强硬,竟无半点儿退却,眼看言语冲突即将升级到肢体冲突,突然大批安保与条子赶到,总算是避免了冲突进一步蔓延。

从场上干到场下,该有的元素都有了,该结下的梁子也都结下了,以后没啥废话,两队但凡遇上,干就是了。至于联盟会如何处置?简单地讲,如果地板侠要被禁赛,傻芬基本也逃不脱。毕竟这俩是冲突的主角。地板侠赛后找人堵门,傻芬在球场上打到对方主帅,外加故意用球砸对方球员,如果真要禁赛+罚款,这俩的程度理应半斤八两。

其实呐,堵门这事说大大,说小也小。相较而言,休斯敦人民还是太文明了,当年意甲国家德比,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赛后单枪匹马,穿了个背心,露了个花臂,拎了根铁棍,直闯尤文图斯更衣室。这事儿充分说明,只有巴尔干半岛的那些狂野汉子,才无愧欧洲火药桶之名。

当然话说回来,不文明还真不行,万一没控制住真打起来,罚单估计能开到飞起,总舵主又能大赚一笔。别的不说,假设真打起来,我火下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大概就是双向合同A、双向合同B、圆登、内内与周琦了。德安东尼一个人睡在替补席上指挥,因为大部分人都被禁赛了……所以呐,也得亏没真打起来。

最后老规矩,讲个八卦。

当冲突被平息下来,双方彻底偃旗息鼓后,快船球员多少有些纳闷。“怎么今儿安保与条子来的这么快?”正当大家都在疑惑之时,傻芬得意的掏出了珍藏多年的诺基亚3310,在所有人面前晃了晃。

“傻哥,原来是你报的警啊。”作为我火旧将的哈雷尔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说道。

“那当然。”傻芬头一昂,得意的说道。“另外,以后不准叫我傻哥。”

“那叫啥?”哈雷尔疑惑的问道。

“叫我从心居士。”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Dogg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