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队不训练?骑士核武吐槽:我只能靠比赛来恢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伊赛亚-托马斯休养半年之久后,终于在近期完成了复出。然而他的竞技状态仍没有恢复到最佳,今天托马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骑士队的训练量不足,自己只能依靠比赛来进行康复。

上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效力时,小托马斯场均能够贡献28.9分。然而在遭遇臀部伤病之后,小托马斯被交易送到克利夫兰骑士,本赛季只打了五场比赛,场均只有13.6分,命中率仅36.1%。小托马斯在逐渐寻找比赛节奏,然而他近日直言称,骑士队的训练量远少于其他任何球队,这不利于他伤病的恢复。

“(打比赛)是唯一能够帮助我的事情,因为我们不训练。这也是唯一能够帮我找到比赛节奏的事情。”昨天骑士队输给勇士队后,托马斯说道。

昨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托马斯出场32分钟,这是他本赛季至今为止打得最长的一场比赛,拿到了19分。之前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小托马斯一共15次出手只命中2球。

“在场上来回跑动,使得我的身体逐渐适应比赛强度,奔跑移动来恢复篮球场上的状态。这是唯一可以帮助我的事情。”托马斯说,“正如我一直所说的那样,我的腿伤一直在恢复当中。特别是当我疲劳时,我的腿部会变得很沉。但我依旧会努力前行,坚持训练。相信很快会痊愈的。”

本赛季托马斯场均能够为骑士贡献,13.6分3.4次助攻和1.2个篮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