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神再曝火船冲突细节:一人暴怒 灯泡是去拉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沃神报道,联盟目前仍在调查昨天火箭与快船赛后两队球员的冲突。目前,阿里扎被认为是赛后迫切想要冲进快船的更衣室,而克里斯-保罗和哈登被视为劝架的人。

与此同时,《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报道中也指出,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关于火箭与快船在赛后的冲突,火箭依然被认为是挑事的一方。[前任剧情上演?玩《NBA篮球大师》前任也可变现任]

据悉,当时阿里扎试图冲进快船的更衣室,而保罗、哈登以及杰拉德-格林跟在后面一同前往。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保罗和哈登当时是扮演劝架的角色。

还有消息称,当时阿里扎一行人在快船更衣室门口第一个碰到的人是因伤缺阵的小乔丹。双方互相交流了几句,而在整个人群里,因伤赛季报销的快船控卫贝弗利嗓门很大。随后,快船的球馆保安开始介入,以免冲突升级。

沃神在推特上还指出,从昨天赛后一直到今天,联盟依然在调查此事,而且调查将会持续到明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