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破罐破摔!骑士球员不满管理层 源头在詹皇身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主场负于勇士之后,骑士已经遭遇了4连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管理层看起来并不打算交易那个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而这已经引起了部分骑士球员的不满和沮丧。

去年休赛期,由于凯里-欧文主动要求离队,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交易。在这笔交易中,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资产。

外界普遍认为,骑士可以用这个首轮签去换来一个明星球员,从而补强阵容,但是就目前来说,骑士管理层并不打算交易掉这个首轮签,而这让部分骑士球员感到沮丧。

“昨晚我在骑士更衣室里明显感觉到,多名骑士球员都不相信管理层会交易掉那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这引起了队内气氛的紧张和沮丧。”骑士记者乔丹-齐姆在推特上透露道。

其中一名骑士球员还说道:“我们球队就这样了。”意思是他们无法得到任何帮助。

另据ESPN的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得到的消息,骑士队依然倾向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留着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事实上,骑士队之所以不敢贸然交易那个选秀权,主要还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决定。此前有报道称,除非得到詹姆斯留队的承诺,骑士队才愿意用那个篮网的首轮签去换明星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