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周收两张罚单!北境王被罚26万 这次是为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猛龙队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猛龙主场负于勇士的赛后批评裁判,他被罚款1.5万美元。

那场赛后,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这让人沮丧,在场上感觉就像是5个人打8个人。有些吹罚真的很糟糕。”

那场比赛,猛龙差点完成27分的大逆转,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了一些争议哨,包括猛龙替补内线波尔特尔对库里的盖帽被吹犯规。

但是最让德罗赞不满的是一次边线球的判罚,起初裁判把球权给了猛龙,但是随后改判给勇士。

德罗赞认为那个球并没有触发让裁判观看录像回放,所以不应该突然改判。

“我认为你甚至不应该那么做。”德罗赞说道,“我都不是一个裁判,而我也知道规则。如果我错了,请向我指正。”

然而根据赛后的裁判报告,NBA支持裁判在那两个争议哨的吹罚。

今天,联盟宣布对德罗赞处以1.5万美元(9.7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事实上,这已经是德罗赞在过去一周内第二次被罚款。之前,他因为和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发生冲突而被罚2.5万美元,这样在一周内他就合计被罚了4万美元(26万元人民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