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将为队史篮板王树立雕像 上一位是大鲨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4月,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球馆为队史名宿埃尔金-贝勒的雕像揭幕。

“关于(湖人为我建造雕像的事情),人们已经和我说了一段时间了。”今年83岁高龄的贝勒在接受加州媒体的采访时说道,“我很荣幸这能够发生在我的身上。”

湖人队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埃尔金-贝勒把14年的职业生涯全部献给了湖人队,他的22号球衣早已被湖人队退役。此外,贝勒的得分、出场时间和命中数都在湖人队史前五位,而且他还是湖人队史的篮板王。

湖人队将会在今年4月7日在斯台普斯球馆为队史名宿埃尔金-贝勒的雕像揭幕。贝勒也将成为第5位享受到这一荣誉的湖人球员。去年4月,湖人队为奥尼尔的雕像揭幕。

“当我看到我的雕像之后,我不知道届时我会做出怎样的反应。”贝勒说道,“因为以前没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是我确信我会很享受。我将有机会见到一些老队友,我认为那会是有趣的一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