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仇?17+7福将喊话管理层:打完勇士再把我送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公牛队前锋尼克拉-米罗蒂奇并不介意被交易出去,但是他希望公牛管理层满足他的一个要求,那就是等到明天公牛打完卫冕冠军勇士之后再把他送走。

本赛季开始以来,米罗蒂奇就深陷交易传闻。对许多球员来说,交易传闻会让他们分心。但是对米罗蒂奇来说,这反而是动力。

“这反而给我带来一些动力。”米罗蒂奇说道,“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人们都在说:‘尼克拉要走了。’或者‘再见,尼克拉。’对我来说,这没有问题。做你该做的事情。”

自从米罗蒂奇复出以来,当他在场时,公牛的战绩是13胜6负,而且他在这段时间内昌街道17.3分和6.8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5%。

按照规定,过了1月16日之后,米罗蒂奇就可以被公牛队交易,但是他有一个请求,那就是希望等明天公牛主场打完勇士之后再被送走。

“希望(公牛)管理层至少再把我留几日。特别是等打完勇士那场,因为我想和(勇士)打球。那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米罗蒂奇说道。“我们只能一天一天来看。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保持专注,享受这个时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