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动手!保罗格里芬火爆对喷 说好的体面分手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2-113负于洛杉矶快船,克里斯-保罗自交易后首次对阵老东家,但斯台普斯却不再是他的福地。不但输球而归,保罗还和前队友布雷克-格里芬发生口角,昔日的亲密队友已成陌路。

这一幕出现在末节3分34秒。格里芬篮下背身单打保罗,转身后和克林特-卡佩拉发生碰撞后打进。接下来,包括保罗在内,火箭球员对裁判判罚不满,场上形势顿时紧张无比,双方也是情绪上头。

此时迈克-德安东尼和格里芬发生口角,见此,为了维护主帅,保罗也主动走上前来和格里芬对峙,二人接着发生口角。为避免事态升级,队友立刻将二人隔开,格里芬还不依不饶,嘴里念念有词。结果,他和德帅各领一次技犯。后来,保罗再次和格里芬轻微冲撞,算是为本场二人的不快画上了句点。

其实早在本场第二节,保罗和格里芬就有过不快。3分14秒保罗持球推进撞倒格里芬,后者反而领到犯规,对此不满的他起身后一把将球从保罗手中打掉。对此,球迷们也疑惑不解,当年保罗空降洛城,携手格里芬一起打出了“空接之城”的赫赫威名,奈何如今却势同水火?

这还没完。此后格里芬在救球时,将球狠狠砸向埃里克-戈登。虽然格里芬初衷是为了救球,但砸向戈登时用力之猛,俨然有报复成分在内。接着,特雷沃-阿里扎和场边一身西装革履的奥斯丁-里弗斯发生口角,格里芬又为队友出头,忍无可忍的裁判终将格里芬和阿里扎同时驱逐出场。而终场哨响,杰拉德-格林在和队友一同离场时,还转过头骂骂咧咧。

保罗和格里芬曾经的美好,或许只能在球迷珍藏的记忆中找寻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