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骑输赢间最大差距在此!这波11-4詹姆斯看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骑士在主场以108-118不敌勇士队,吞下4连败,纵然詹姆斯韦德等人在比赛中倾尽全力,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不是克军不努力,实在是勇士太强大,不过从一项数据上,就可以看出骑士的不足,或者说他们的努力方向。

那就是三分球。

今天勇士队全队一共就投进了12个三分球,凯文-杜兰特投了6个,进了4个。库里三分球8投4中,汤普森6投3中,三个人的命中率都在50%以上,一共投进了11个三分。

再看骑士这边,全场一共投进7个三分球,詹姆斯2投全失,小托马斯7投只有1中,稍稍安慰的是乐福,5投有3中,不过在他第一节得到10分之后后面三节有些迷失,完全不像一个巨头该有的表现。

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能只说某项数据的长短,但是短板过于明显,就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了。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