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32分詹姆斯32+8 勇士末节逆转双杀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总决赛重演,勇士在客场以118-108击败了骑士。

勇士(36-9)三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3分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7分,德雷蒙德-格林几乎三双,贡献11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

骑士(26-17)四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2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盖帽,伊塞亚-托马斯19分,凯文-勒夫17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此前三场比赛,骑士非常悲摧。一场输了28分,一场输了34分,上一场一度领先22分,却遭到步行者翻盘。而且,输给步行者之前,骑士连续三场丢了127分以上。

对于一支去年进入总决赛的球队而言,这是非常不合格的表现,他们的防守有极大的问题。骑士无法在这点上作出太大改变,今天面对勇士仍是以攻对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勇士当然欢迎这样的打法。他们调整了首发阵容,让扎扎-帕楚里亚休息,而由小将乔丹首发,就是准备提速度。首节中段,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勇士连得8分,以19-18超出。虽然大举对攻,但比分却很胶着。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补中一球,骑士才以37-35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首节两队命中率较高,骑士达到58.3%,詹姆斯一人得了16分,勒夫10分。勇士命中率也有56.5%,汤普森得了13分,杜兰特8分。

骑士一度领先9分,但勇士的反击很迅速。第二节中段,库里首次三分命中,他们只以46-48落后。詹姆斯几次被杜兰特单打成功,本节还有3分48秒时终于挽回颜面,给了杜兰特一记钉板大帽。韦德在本节最后26秒一攻一传,骑士连得4分,以64-57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下降到了47.7%,不过已经有三人上双,汤普森15分,库里11分,杜兰特13分。骑士命中率仍有55.6%,不过三分球12投仅3中。詹姆斯已经有20分进账,勒夫本节未得分,仍是10分。

库里找回感觉,不但三分线外能命中,甚至还表演了扣篮。双方在第三节几度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1分23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勇士以91-85超出。骑士以一波6-2结束本节,只以91-93落后。

两队在圣诞大战相遇时,勇士以99-92险胜,今天在前三节几乎就打出这比分,两队的火力之强可见一斑。

第四节两队火力减弱。骑士本节率先得分,但接下来7分钟只投中两球。勇士命中率也不高,但仍以113-99取得14分的优势。

骑士仍没找到解决办法,只得由詹姆斯强打,他连续造成犯规,但都是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104-113。

骑士刚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杜兰特就迎着史密斯还以一记三分,几乎杀死了比赛。骑士此后投篮不中,只得放弃,撤下了詹姆斯等人。本赛季两次交手,都是勇士胜出,完成双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