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秀!火箭从雷霆手里抢人 已连签两大三分神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发推透露,休斯顿火箭计划裁掉布里安特-韦伯,并以双向合同签下效力于俄城雷霆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后卫马克尔-布朗。

据Charania推特透露:“火箭计划裁掉此前以双向合同签下的韦伯,并和效力于雷霆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布朗签下新的双向合同。”

现年25岁的韦伯司职控卫,本季共为火箭出战13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9.1分钟,得到2分1.4个篮板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9%。而在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谷毒蛇,韦伯本季出战13场,场均出战34.2分钟,得到18.2分6.4个篮板7.4次助攻3.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2.5%。

布朗今年同样25岁,身高1.90米,体重86公斤,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大,司职二号位。2014年选秀他在次轮总第4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从2014-15到2015-16,他曾为篮网出战过109场,首发35场,场均出战16.2分钟,得到5.3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8.2%,三分命中率29.7%。[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本季在发展联盟的俄克拉荷马城篮队,布朗出战22场,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17.2分4.2个篮板2.6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5.8%。此外,他场均三分出手数(8次)队内第一,命中数(2.9球)队内第二,可能正是他得以打动火箭的关键。

就在昨天,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火箭和2015年首轮第28顺位的R.J。-亨特签下双向合同。本季在发展联盟,亨特场均三分出手数(10次)和命中数(3球)皆为毒蛇队第一。

接连和2名发展联盟的三分好手签下双向合同,火箭是要将外线火力“武装到牙齿”。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