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绕后!保罗哈登闯快船更衣室打架? 地形绝对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征战中以102比113不敌快船,终结了球队的三连胜,赛后有消息爆料不和谐的一幕。

根据爆料大神沃神的消息,他发表推特——消息人士透露,在快船和火箭结束后,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来到了快船更衣室,准备和奥斯汀-里弗斯发生冲突。在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前,安保拉开了火箭球员。

具体原因还不清楚,里弗斯本场比赛因伤没能登场,哈登也因为伤病没能出场,不知道他们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

随后沃神继续补充火箭球员也吵着要找布雷克-格里芬进行理论,根据联盟消息人士报道,保罗也参与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带领火箭球员从快船更衣室后门进入的,这就非常具有戏剧性了。

除此之外根据美女记者阿什利·布鲁尔的报道,火箭更衣室发生了冲突,保罗在比赛结束后非常的沮丧不高兴,在回更衣室的路上哈登上前准备说着什么,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赛后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否定了这名记者的爆料,关于我和哈登之间的都是假新闻。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