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船了断局!各种手撕前任 再见脸没红却杀红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今天是美国时间马丁路德金日,按照惯例今天的比赛都是联盟特意安排的,快船火箭狭路相逢,最终快船以113比102击败火箭。

要说今年夏天人员交换最频繁的两支球队,非快船和火箭莫属了,两支球队都拥有比较多的对手旧将,当两支球队交锋时候,这些旧将的发挥往往将会引起大家特别的关注。

今年夏天一笔保罗被送去了火箭,火箭将贝弗利,路威,德克尔和哈雷尔送去了快船,在自由市场上火箭又把上赛季效力于快船的巴莫特收入囊中。

除了因为赛季报销的贝弗利,今天面对旧主的5人全部登场亮相,其中巴莫特在此前因为肩部伤势缺席一个月后复出参加比赛。

今天从数据和结果上来说火箭旧将都强于快船旧将,本场比赛火箭旧将(路威德克尔哈雷尔)一共砍下43分9篮板14助攻的数据,反观快船旧将(保罗巴莫特)今天收获24分8篮板9助攻的数据。

作为这样对阵老东家的比赛火药味那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到了第四节,保罗和格里芬对飚垃圾话非常极具看点,昔日快船双子星现在各为其主;格里芬将球狠狠砸到戈登背上,在保罗来之前戈登和格里芬是顶起快船的两个人,所以这两人之间的对话也非常有意思。

这场比赛结束后甚至有网友戏称这是火箭二队对火箭一队的胜利,这是快船本赛季第二次对阵火箭,这两场比赛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不知道这一幕发生后,快船球迷是不是心里在庆幸夏天那笔交易了呢?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