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料!曝骑士3周内至少有1笔交易 这次想卖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骑士和勇士打完世纪之战后,赛后传出一则消息——知名记者,现《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上周在多伦多郊区的发展联盟大汇演时,一个可靠的消息人士找到他告诉他了一个劲爆的新闻。那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肯定会在2月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完成至少一笔交易。

这笔消息的可靠度还有待验证,但是根据马特因之前对于NBA方面的报道,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骑士在詹姆斯回归后的每年都有交易发生,第一年收获了JR香波特,第二年收获了弗莱,第三年收获了科沃尔,今年不知道他们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交易。[骑士该卖谁?玩《NBA篮球大师》你就是最强经理人]

前段时间就有媒体爆料,骑士现在非常想送出香波特,并且在合适的交易筹码面对汤普森克劳德弗莱都是可以被交易的,除此以外骑士还拥有今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和自己的首轮选秀权,交易筹码还算比较充足。

今天骑士输给勇士后球队遭遇了4连败,近来虽然托马斯已经伤愈复出,但是目前球队状态不佳,所以球队动了交易的念头。到底骑士会用谁来交易谁呢?还有三周多的时间,让我们静等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