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爱妃一战队史第6!但为何10分后就没声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来了西部排名第一勇士的挑战,之前的比赛勇士豪取客场12连胜,今天最终骑士以108比11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凯文-勒夫9投5中高效的拿到17分7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圣诞大战面对勇士勒夫爆砍31分18篮板,但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今天对阵勇士上半场勒夫没有第一次对阵这么出色,第一节他先是接詹姆斯传球中距离得分,随后他投桃报李三分线外送出空中接力,助攻詹姆斯完成爆扣;接下来他面对格林直接强硬的顶开抛投得分,

第三节勒夫外线手感开了,他先是接克劳德传球弧顶甩开贝尔的防守三分空心入网,随后又是接JR的传球三分一剑封喉。

全场比赛勒夫命中3记三分,这样使他骑士生涯三分命中数(545个)超越了前NBA球员丹尼-费里(542个),升至队史第6位。

今天勒夫相比第一次对阵勇士虽然数据差不多都下降了一半,但是他今天的效率不错,出手数虽然不多但是都把握住了机会,可惜的是在球队第四节陷入得分荒的时候,今天手感火热的勒夫没能得到出手的机会,球队最终也遗憾输给了勇士。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