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8+6+3+4詹姆斯2.0时期最高!盖不过但尽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詹姆斯与勇士赛前霸气扣篮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今天是美国时间马丁路德金日,也是骑士和勇士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较量,虽然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8投12中高效的拿到32分8篮板6助攻3抢断4盖帽的全面数据,但是球队最终还是以108比118不敌勇士。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就称赞了勇士:“你可以连续赢下一百场比赛,但在面对勇士时仍旧会有挑战存在。”

今天比赛一开始詹姆斯还是先让托马斯率先进攻,随后在队友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来了,他开始发威。

先是接勒夫传球上演空中接力爆扣,随后在转换进攻中顶开贝尔上篮得分;顶开库里低手挑篮得分,接托马斯传球完成背筐爆扣;一对一突破伊戈达拉造成犯规两罚全进,连过库里和杜兰特杀到上篮打成2加1,队友不进抢到篮板再起得分。第一节詹姆斯就火力全开拿到16分,这16分要么是罚球得分,要么全集中在禁区。

第二节詹姆斯一上来就得分,在勇士换防后他面对卢尼的防守中距离跳投得分,这也是上半场詹姆斯唯一一次在三秒区以外得分,随后他和小托马斯挡拆,切入篮下接受完成大力爆扣。第二节杜兰特面对詹姆斯突破篮下得分后,接下来他想再次复制,詹姆斯选择了不答应,他准确判断对了杜兰特的出手点,直接一记封盖送上。

第三节詹姆斯进攻欲望大幅度下降,在被勇士反超比分后詹姆斯一展巨星风采,库里突破篮下准备完成得分之时,詹姆斯高高跃起直接将球狠狠的扇出界,随后在接下来的转换进攻中,詹姆斯顶着防守人打进,还造成犯规,打成2加1。

第四节在骑士5分钟仅仅才得到2分后,詹姆斯终于帮助骑士打破了得分荒,他空切篮下接勒夫传球强攻得分;最后时刻还是詹姆斯挺身而出,他先是强突禁区完成得分,随后在防守端封盖了库里的上篮,接下来他又在篮下造成杜兰特犯规,两罚中一,防守端还是詹姆斯封盖下了格林的投篮,争抢球又造成格林犯规,两罚中一。但是此后勇士连续进攻得手后,骑士彻底失去了胜利的希望,詹姆斯也被换下。

今天对阵勇士詹姆斯已经发挥的足够的出色了,无论进攻端和防守端他都几乎做到了极致。进攻端他今天几乎全是往勇士禁区去发起冲击,防守端他今天送出了4次盖帽,这也是詹姆斯在骑士2.0时期的新高,但是很无奈球队最终还是不敌勇士。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