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连败之后又遇上勇士! 詹皇拼了命还是被打花

新浪体育

关注
詹姆斯与勇士赛前霸气扣篮

北京时间1月16日,本赛季骑勇大战再次上演,此次回到克利夫兰的主场,骑士在休整了两天之后,面对勇士,此前他们已经三连败。本场比赛,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在上半场表现不俗,詹姆斯上半场一人独得20分,他在与杜兰特的对位中丝毫没有处于下风。

比赛一开场,詹姆斯的气势如同猛虎下山一般,势必要拿下这场比赛,在托马斯穿越人群的传球中,詹姆斯高高跃起,一记反手劈扣迅速点燃全场观众激情。

本场比赛,詹姆斯与杜兰特的对位飙戏。在这次詹姆斯一人带球杀入篮下,他先是骗开库里,随后迎着杜兰特一记2+1上篮命中。不过杜兰特可是咽不下这口气。

接下来,杜兰特迎着詹姆斯一记老詹式的标志性战斧劈扣,詹姆斯此次竟然没有做出任何防守动作,眼睁睁的看着杜兰特在自己的主场将球暴力扣进篮筐,在詹姆斯的头顶上肆意妄为。

当杜兰特再次想用自己的快攻突破詹姆斯的大手时,詹姆斯一记精彩的追身盖帽让阿杜瞬时明白什么叫做“去你丫的篮球梦”。

此役,小托马斯给詹姆斯的助力不少,除了第一节那记助攻詹姆斯精彩的反手暴扣之后,这记鬼魅的传球骗过防守球员之后,反手高抛送入到詹姆斯手里,随后老詹又是一记暴扣,宣泄自己这几天来压抑的情绪。

在大帽库里之后,詹姆斯打成快攻,并且造成伊戈达拉犯规,2+1,在打成这记加罚之后,詹姆斯的眼神里写满了笃定,他们真的能在主场结束掉自己的三连败吗?

当詹姆斯一次次杀入到篮下,一次次地用身体造2+1犯规,在他们的对面是外线和内线都已经投开了的勇士,本场比赛,不是说骑士发挥的不好,只是他们遇上了更好的勇士。

当已经三连败的骑士遇上连胜的勇士,无论詹姆斯再怎么努力也必须要知道一个事实,篮球永远都是五个人在场上的运动,即使他再强,再能突能投,但是在骑士稍有疏漏的防守面前,面对着火力爆炸的勇士,无论前三节两队打的有多么的胶着,最后依旧难以挽回败局,詹姆斯18投12中,砍下32分,最终勇士客场118-108战胜骑士,送给对手4连败。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