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退役后目标曝光!他这点想学乔丹詹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自从加盟金州勇士队以来,凯文-杜兰特越来越渴望在退役之后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消息人士透露,过去这一年半,杜兰特和他的生意伙伴里奇-克莱曼已经多次和球队的老板以及科技公司的CEO举行会面并向他们讨教经验,并且为今后成为NBA球队的老板做出“实质性的努力”。

此外,杜兰特和克莱曼还出席过在湾区举办的科技大会并做了演讲。

据了解,杜兰特非常渴望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买下一支NBA球队。其中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表示:“这是一个很天才的目标,从而能够让NBA又多了一位黑人老板。”

目前,迈克尔-乔丹是NBA唯一一位黑人老板,也是唯一一位退役NBA球员的老板。

除了杜兰特之外,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多次表达过退役后成为NBA球队老板的愿望。

上周,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退役黑人球员能够在NBA球队扮演角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