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又签28顺位妖人! 场均扔10个三分太般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休斯顿火箭已和发展联盟后卫R.J。-亨特签下双向合同。在2015年首轮第28顺位中选的亨特表示,自新秀赛季后他已进步了很多,火箭体系对他也有帮助。

此前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将和亨特签下双向合同。而今天据伯曼发推写到:

“火箭官方宣布已和后卫亨特签下双向合同。2015年首轮第28顺位,亨特被凯尔特人选中。近2个赛季他先后效力于绿军和公牛,共出战了39场比赛。此外,他还曾为发展联盟效力。”[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亨特于1993年10月24日出生于俄亥俄州,来自乔治亚州大,他身高1.96米,体重83公斤。生涯出战39场NBA比赛,他皆为替补,场均出战8.3分钟,得到2.5分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6.4%,三分命中率29.7%。

在效力绿军和公牛时,亨特多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本季在火箭下属的里奥格兰德谷毒蛇,亨特出战25场,场均出战29.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9.2分,还有3.2个篮板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6.9%,场均三分出手10次命中3球也是全队最高。

亨特表示他有信心,自从新秀赛季以来他进步了许多,并相信火箭和毒蛇一脉相承的战术体系会对他有帮助。

“在这个体系中我能更自由,能在场上跑动起来,而效力东区球队时跑动并不太多,更多的是身体对抗,”亨特说,“如今这些家伙的风格和我类似,都是勤于跑动,并投很多三分。”

亨特还表示,火箭是在看到他在发展联盟的表现才决定和他签下双向合同的,“这对我的自信带来极大提升。”他还更新IG发布了自己的签约照,并表示:“我所求的正是一个机会,我对火箭深怀感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