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图看火箭还是送温暖大队 对手遇上他们就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近日美媒发布一张趣图,统计了截至当地时间今年1月10日,NBA各队本季让对手球员打出赛季得分新高(最少10分)的次数,结果休斯顿火箭并列第三多。

在这份统计图中,本季共有25名球员在对魔术时打出赛季得分新高,联盟最多;鹈鹕排名第二(21人),而快船和火箭则并列第三(18人)。勇士和奇才、热火并列第5(16人);湖人和国王、开拓者、雷霆、篮网并列第6(15人)。

而黄蜂是本季迄今让对手球员打出赛季得分新高次数最少的,仅7次,爵士以8次紧随其后;76人、活塞和凯尔特人则皆以10次并列第三少。骑士、马刺、森林狼、掘金和独行侠以11分并列第4少。

此前在1月7日火箭以101-108负于活塞后,克里斯-保罗曾吐槽:“如今貌似所有球员对阵我们时,都预感他们能拿下赛季新高,我很不喜欢这一点。”常规赛已过半程,火箭在下半程能否改掉总给对方球员“送大礼”的毛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