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核又嘲讽骑士? 库里和一人对位成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谈到明天的骑勇大战,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还没和拥有小伊塞亚-托马斯的克利夫兰骑士交过手。小托马斯表示和史蒂芬-库里对决会很棒,骑士需要赢球的自信。而金州勇士助教迈克-布朗则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永远无法被忽视。

8年前乔-拉科布花费4.5亿美元收购勇士,如今勇士已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球队,市场价值已超过26亿美元。

“我个人认为,这都得归功于我们队高层管理团队和教练组的稳定,”助教布朗说,“这些家伙一直都在一起,一切都保持了稳定,大家都维持同一步调,对事都有同样的看法。”

布朗一席话正点出了勇士和骑士的最大不同:勇士稳定,骑士则动荡不断。两队上次相遇是在圣诞大战,自那之后,勇士在10场中赢下8场,骑士则在近期先是连续2场输掉至少25分,又在上一场领先22分后被步行者翻盘,以至于赛后连詹姆斯都表示:“我真不知道哪儿出错了。”

和圣诞大战相比,此番骑勇之战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小托马斯。尽管有数据显示,小托马斯复出后和詹姆斯、凯文-勒夫一同出战40分钟,骑士每100回合竟然净负28分,但勇士仍不敢对他掉以轻心。

“我还没和拥有小托马斯的骑士交过手,我们明天会看看到底有何区别,”格林说,“我并不确定他们会怎么打,会有什么新鲜的玩意儿。”

而即将迎来加盟骑士后首场骑勇大战的小托马斯也表示:“这会是一场令人激动而又紧张无比的比赛,我们真的想赢。我也为此而激动,休息几天后我能再次出场帮助球队。”

谈到和库里对位,小托马斯表示:“他是当今最佳后卫之一,我还效力国王时就常遭遇他,和他对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儿。想防住他难如登天,他也会尽全力,这肯定会是场恶战。我们对彼此间的对抗早已习惯,会努力帮助各自球队获胜……我们要赢在当下,我们需要这种自信。”

而此前曾和詹姆斯在骑士有过师徒情缘的布朗表示:“你永远不能忽视勒布朗,他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拥有者无可比拟的天赋,不管身在何处,他都能以很高的水准称王。他永远会是骑士的X因素。”

骑勇大战一触即发,此番鹿死谁手?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