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两大悍将即将回归 强行8人轮换的日子已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饱受伤病的困扰,不过在下周二与快船队的比赛中,火箭队有望迎来两位伤员的回归。

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前锋巴莫特和中锋布莱克都将在下一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之前决定是否复出。

自从去年12月14日以来,巴莫特就因为左肩膀脱臼而伤停;布莱克则是在本周四的比赛中右眼被打伤。[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目前,火箭队的哈登(腿筋拉伤)和内内(肘部扭伤)依然处于伤停状态,周琦(肘部扭伤)也一样。

昨天火箭队客场击败太阳队的比赛,火箭队一共只有8名球员可以上场。

“我们正在努力挺住,直到全部阵容回来。”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说道,“但是没有人会同情我们,所以我们也不觉得应该同情自己。我们将会在比赛中竞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