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直言死敌打球脏 悍将分享防詹皇独家经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客场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和死敌兰斯-斯蒂芬森发生冲突,而詹姆斯还因此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对此,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斯蒂芬森打球有点脏。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斯蒂芬森在死球状态下故意贴身防守詹姆斯,结果两次被詹姆斯推开,而詹姆斯因此被吹一个技术犯规。

“兰斯打得有点脏,就是这样。”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之间有恩怨,所以我应该知道。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就知道往往开玩笑的那个人不会被老师抓住,而是那个笑出来的人会被抓住。所以,我在报复(他的)时候被裁判抓住了。他打得很好。”

詹姆斯和斯蒂芬森可以说是一对老冤家,每次在场上交手,总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不过昨天这场比赛,芬森笑到了最后,而且他在第四节多次投进重要的球。

对于防守詹姆斯,斯蒂芬森显然有一套自己的经验。

“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防守他的时候,你不能软弱,也不能按照常规的方式。”斯蒂芬森说道,“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让他不好受,强硬地防守他,让他出手变得困难。”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