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准三双遭22分大翻盘 骑士负步行者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众将花式打招呼

北京时间1月13日,骑士领先22分仍被翻盘,客场以95-97败给了步行者。

步行者(22-20)艰难翻盘。达伦-科里森得了22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15个篮板,赛迪斯-杨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16分11个篮板。

骑士(26-16)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文-勒夫2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持杰夫-格林13分。德维恩-韦德和伊塞亚-托马斯缺阵。[技术统计]

这周最惨的球队是骑士,没有之一。连续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输了28分和34分,詹姆斯职业生涯从没如此糟糕过。在昨天的比赛中以99-133败给少了两名主力的猛龙,骑士没有一点脾气。

背靠背作战,面对步行者,骑士在第一节爆发,取得22分的优势,但就算如此,他们也未能顺利地拿到胜利。最后3分57秒他们一分未得,遗憾失利。

詹姆斯加强攻击,有机会绝不放过。首节还有7分38秒时,他抢断得手,自己发动攻击,轻松挑篮命中。骑士此后成功防守,詹姆斯再次下快攻,以一记扣篮结束。从4-6落后起,骑士发动了一波22-0,一举以26-6取得20分的优势。在长达7分钟内,步行者一分未得。骑士不但加强进攻,防守也非常出色,在首节过后以34-12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骑士未能一直保持这种势头。步行者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6分全部来自杰弗森,而他都是单打汤普森得手,骑士内线软肋暴露。步行者将比分追成22-38后,詹姆斯率队发动一波攻击,骑士又以49-27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15秒,骑士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8-3后,上半场只以44-58落后。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达到50%,詹姆斯得了14分8次助攻,勒夫和卡尔德隆各8分,替补出场的格林13分。

步行者第二节回勇,命中率也达到48.8%,奥拉迪波和赛迪斯-杨各得10分。两队外线都不准,骑士三分球16投仅3中,步行者6投2中。

虽然首节大比分领先,但骑士却未能保持稳定性,在下半场遭到步行者疯狂地反扑。博格达诺维奇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步行者发动一波11-0后,只以55-58落后。本节打了3分钟,骑士未能得分,詹姆斯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骑士稳住阵脚,重新以72-60拉开差距。骑士不稳定的毛病再次暴露,本节最后5分23秒,只有詹姆斯投中一球。步行者内外开花,以一波16-2结束本节,以76-74反超。骑士本节只得16分,而步行者得了32分。

比赛还有7分53秒时,詹姆斯被吹技术犯规,奥拉迪波罚中一球,步行者以84-82领先。骑士此后仍投篮不中,但防守成功。詹姆斯适时送出传球,勒夫命中关键三分,紧接着詹姆斯两次投篮命中,骑士连得7分,才以89-84再度领先。

骑士未能保住这个领先优势。比赛还有2分10秒时,奥拉迪波命中三分,步行者连得7分,以96-95再度超出。

最后3分57秒,骑士连连投篮不中,詹姆斯三分未能命中,中投也偏得离谱。步行者也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5.5秒时,勒夫抢到篮板,骑士得到最后的机。

詹姆斯接球后从底线突破上篮,但竟然踩线违例。步行者两罚一中后,骑士后场发球,詹姆斯接球后转身出的,球砸在篮筐上,未能命中,骑士功亏一篑。

最后3分57秒,骑士一分未得,只得接受被翻盘的命运。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