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人上双保罗25分火箭三连胜 布克27分太阳惨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112-95击败太阳。

火箭(30-11)三连胜。克里斯-保罗得了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8分6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7分1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8分7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4分。火箭大部分时间只有7人轮换,最后有8人上场,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2分。

太阳(16-27)从第二节起就一直落后,德文-布克2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TJ-沃伦21分,德拉甘-本德14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少了哈登,火箭由保罗导航。他们开场手感欠佳,打了近3分钟还没投篮命中,太阳以6-1领先。首节还有9分14秒时,火箭才由阿里扎命中三分,打开了弹药库。在1分30秒内,火箭投中3记三分。火箭在篮下没优势,只得在外线出手,连续5次得分都来自三分线外。本节火箭投中8个球,有7个是三分,本节过后以27-23超出。[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太阳开场后内线占优势,但火箭找到应对的办法,加强了外线的攻击,而在内线的防守也取得成效。第二节火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安德森两罚两中后,他们以47-29领先。本德还以一记三分,太阳发动一波攻击,将比分追成41-51。本节最后6分钟,火箭只投中两球,但仍以57-44结束上半场。

火箭上半场命中率并不高,只有38.3%,三分球24投8中。保罗得了11分,阿里扎10分,卡佩拉8分13个篮板。受到伤病影响,火箭上半场只有7人轮换,7人都有得分进账,最少的都有6分。

太阳命中率为40%,三分球17投6中。布克得了18分7次助攻。

保罗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命中,阿里扎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4-7后,以71-51领先了20分。火箭的防守发挥威力,布克也无法施展,太阳非常被动。本节还有1分25秒时,豪斯命中一记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68-84,但保罗一攻一传,自己命中三分,本节将结束时还造成布克犯规,两罚一中,火箭以90-68进入最后一节。

丹尼尔斯两度命中三分,太阳在第四节要起势,但保罗中投还以一球。安德森更令人吃惊,他强突篮下,隔着防守球员单手暴扣。对于一个很少扣篮的球员来说,安德森的表现令人吃惊。火箭板凳上的球员都跳了起来,哈登也为安德森喝彩。

火箭越战越勇,虽然只有7人轮换,但丝毫没有疲惫之感。本节中段,安德森和戈登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以106-79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了悬念,但火箭没人轮换,仍得留主力在场上。周琦也受伤,错失上场机会。火箭终于可以派上第八人,布莱恩特-韦伯上场,让保罗休息,他们牢牢控制局面,轻松取得胜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