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言君-阿King第五座MVP已稳?登哥在一点完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一场血战,终归还是得以全身而退,班师回朝。阿King连续三战三双,过去的五战四场三双,威风凛凛,战功赫赫。回到速贷宫中,阿King一屁股坐到龙椅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确实,累坏了。

“大王神文圣武,只手遮天,反贼奇才虽顽强,却也只是螳臂当车……”JR好拍马屁,阿King刚坐定,便是一连串的吹捧之词。阿King疲惫的摆了摆手,示意他不必再说了。

“奇才无愧东部豪强,墙子,比尔,都可称之为一时之雄。老实说,拿下本场比赛,并不轻松。想想也是唏嘘,本赛季至今为止,寡人爆发了一次又一次,仿佛都把常规赛当成季后赛来打了。”

听闻此言,泰伦-卢胸脯一挺,面露喜色。骑士众人都知道,正是在卢指导“坚持以阿King为核心,82场不动摇”的既定政策下,阿King才不得不场场比赛都拿出全力。事实上,但凡战局焦灼,卢指导定会拍拍阿King的肩膀,然后一脸诚恳的告诉他,“大王,赶紧想想办法,一切都拜托了。”

卢指导得意洋洋,阿King忍不住狠狠瞪了一眼。锅福机灵,眼看气氛有些尴尬,立马岔开话题。“以大王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本赛季常规赛的这座MVP,其实是很有竞争力的。”

“哦?锅爱卿你且说说,如何个竞争力法?”阿King一听,果然来了兴趣,将脑袋别了过来。

“大王且看,今日四场比赛,东部统共七路人马出战。我骑怒斩奇才,大王不仅拿下三双,还产出15块绝世好铁,致敬老大。可谓今日最佳,反观其余几路人马,表现不过泛泛,不足为惧。”

“比如活塞,虽力擒魔术,但几位主将表现平平。德拉蒙德、哈里斯、杰克逊,都只打出及格数据,所依靠的非个人,而是团战。再看魔术,武切维奇虽勇冠三军,却无倒转乾坤之力。说白了,这一仗,不过就是屌丝摔跤罢了。”

“锅爱卿说得好,继续。”阿King颔首,赞许道。

“再看那多伦多猛龙,名为猛龙,实则萌龙。常规赛一顿操作猛如虎,季后赛一看战绩0杠5。首先便降了广大群众的印象分,至于今日一战,虽以108-93大获全胜,可对手毕竟只是国王。国王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打的恶臭,去抽乐透,金牌新秀,越打越臭,年年选秀,岁岁没救。能在主场赢下这样的对手,算不得本事。”

“嗯,国王这队,寡人素有耳闻,堪称联盟黑洞,确实让人不寒而栗。”

“再看个体,德罗赞与洛瑞,虽与兄弟相称,前缀却是垃圾。垃圾兄弟,听起来便不够给力。同时,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也确实平平无奇,德罗赞场均24分,洛瑞场均16+6+7,与大王相比,望尘莫及。”锅福继续侃侃而谈。

“倒是步行者,值得注意。”锅福话锋一转,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奥拉迪波联手小萨博尼斯,搭上特纳与杨巨侠,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那奥拉迪波,苦练三伏,抱着篮球入睡,提升幅度惊人。以微臣之见,实力或许已经超越德罗赞,成为东部第一分卫。今日奥拉迪波率队客场撕破篮网,个人便有26分7篮板入账,表现忒稳。”

“哦?以爱卿之见,奥拉迪波会成为本王争夺MVP上的绊脚石?”阿King眉头一皱。

“如今倒不至于,但以奥拉迪波的表现,几乎可以锁定年度最快进步奖。假以时日,再让他苦练一个夏天,恐怕会成为我骑未来的劲敌。”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奥拉迪波变得这般厉害?”阿King追问。

“怕是应了这句预言,‘离开卡戴珊,大湿赛乔丹,与阿龟分手,奥迪变猛兽。’”不料话音未落,八贤王破口大骂。

“姓锅的,你别血口喷人,小珊是我见过的,最单纯的姑娘,我现在龙精虎猛,身体好着呢。我告诉你,你再敢污蔑小珊,我跟你拼了。”

“混账东西。”阿King一拍龙椅,站了起来,摆出一副不怒自威的表情。“大堂之上,公然喧哗,成何体统?来人,将八贤王叉出去。”

左右一拥而上,将八贤王捆了起来,带出大殿之外。

“锅爱卿,你继续给寡人分析。”

“以臣之见,真正能威胁大王的,今日刚巧都未出战。比如杜兰特杜晓武,去年排行第五,可今年已是奥克兰武的象征,尤其是小学生连续旷课,杜兰特刚好提升数据。不过呢,杜兰特毕竟身处勇士,数据无法刷到飞起,场均不过26.1分,与大王相比,还是有点儿差距的。”

“比如恩比德,尽管伟大领袖叮嘱过我们,建国以后一律不得成精,可这厮却是戏精,人气贼旺。不过呢,费城毕竟战绩平平,想要与大王比拼,也是有点儿差距的。”

“比如欧弟,如今引领凯尔特人力压我骑,排名东部第一,更是被不少吃瓜群众誉为新时代的科比。不过在微臣看来,与其将功劳归于欧弟,还不如将最佳教练颁给史蒂文斯。这鬼才青年有临场,有布局,更有视野,比咱家万变归一,死用大王的卢指导,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了。”

锅福慷慨陈词,把卢指导憋得一脸通红。心中一万头羊驼同时咆哮,“好你个锅福,看我今后怎么收拾你。”

“以上三人,其实也只能争一争罢了。至于莱核心、小学生与地板侠,受困伤病,出勤率便大打折扣。唯一让微臣真正担心的,便是他了。”锅福顿了一顿,继续陈述道。

“爱卿说的莫非是大湿?”

“正是此人。”锅福正色道。“当地板侠受伤时,大湿单核驱动,引领火箭升空,数据表现不虚大王;地板侠归来后,大湿立马切换模式,火力全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好似战神下凡。不知大王是否听说过这一传闻,上一战火箭正面击溃小鹿,德安东尼赛后竟狂喷大湿,‘你居然只得到31分?打的啥玩意儿,太差劲了。’由此可见,大湿此人绝非池中物,如若火箭强势依旧,必定是大王争夺MVP道路上,最大,也是最可怕的劲敌。”

“原来如此。”阿King突然鬼魅一笑,“以锅爱卿之见,寡人与大湿争MVP,几几开?”

“恕微臣直言,东西二詹,数据不分伯仲,因此大概是五五开。”

“错了!”阿King斩钉截铁的说道。“是零十开,寡人是十,大湿为零,哈哈哈哈。”

阿King爽朗的笑声,把锅福吓得不轻。“大王,恕微臣愚钝……”

眼看锅福还是不太明白,阿King缓缓的脱去龙袍,露出骑士战衣,一个硕大的勾子,正散发着夺目的金光,亮瞎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双眼。

勾者为尊。”阿King意味深长的解释道。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