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大梦!詹姆斯1战双里程碑 12场后追上诺天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6-99击败华盛顿奇才,取得了最近19场比赛中的第18场胜利。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1分13秒,23投8中收获20分12个篮板15次助攻的大号三双,一战翻越两座里程碑。

首先,詹姆斯凭借此战,正式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升上NBA历史进球榜的第九位。此战之前。詹姆斯在1091场常规赛比赛中总共投中了10746记进球,落后“大梦”3球,排名历史第十。

本场比赛打到第二节结束前10分13秒,他后撤步跳投命中,正式追平奥拉朱旺的进球纪录,半场结束前2.5秒,他又右翼强投三分,完成了对“大梦”的超越。

接下来,詹姆斯的下一个超越目标将是老天王德克-诺维茨基,目前德国人生涯总进球数为10819球,詹姆斯打完此战之后,距离他还有65球的差距。以两人本赛季场均进球数之差6.4球计算,大概还需要11、2场比赛。

此外,今天詹姆斯三分球7投2中,这让他生涯总三分命中数追平尼克-范埃克塞尔,来到1528球,升上NBA历史三分榜的第24位,距离第23位的蒂姆-哈达威(1542球),还有14球的差距。

(熊猫)

加载中...